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85

作者:李强    拍摄:李强    审核:管军   上传:李强

退休教师代表合影

“文传学院感谢你们……”,为感谢几位退休教师多年来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无私奉献辛劳付出,74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04会议室专门为几位退休教师举办了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共六十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管军主持,院长孙宏新致感谢词。

党委书记为退休教师代表颁发纪念牌

院长为退休教师代表颁发纪念牌

孙宏新首先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长期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荣休的每一位教师都是学院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学院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学院将永远铭记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希望荣休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希望学院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荣休教师,搭建沟通桥梁,多途径、多渠道地丰富荣休教师的文化生活,更好地促进“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和在校学子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和取经,把一代又一代文传人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党委副书记为退休教师代表献花

副院长为退休教师代表献花

随后,管军宣读了退休人员名单,他们分别是刘学慧老师、赵永涛老师、方川老师和朱玉老师。他指出,举办教师荣休仪式,是学院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塑造感恩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近两年学院有4位教师先后到龄退休,正是有了他们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学院才能不断焕发生机活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扩大和提升办学知名度和美誉度。他表示,荣休是一份厚重的时光礼物,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未来生活的起点。他真诚地祝福大家始终保持年轻的心态、从容的智慧,在退休后的新生活里健康快乐。

退休教师代表与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仪式上,荣休教师代表方川和朱玉老师分别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经历,感谢学院关心、关爱、关怀退休人员的生活。紧接着,管军和孙宏新为荣休教师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牌;孔德琴和李秋平为荣休代表赠送鲜花,随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