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淮南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
顺利举行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235

作者:赵鑫雨   摄影:李敏华 苏亚男  审核:孔德琴  上传:李强


6月11日上午8:30,由教务处主办、文学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文科楼704会议室开幕。会议专程邀请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义红、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蔡士凯、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汪保群、视觉传达系主任姚光明、法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周英姿,以及广告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广告学系主任沈敏善主持,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孔德琴对与会嘉宾表示了感谢并致辞。


评审会议上,孔德琴首先介绍了本届比赛的组织、征集工作,随后刘义红对比赛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接下来,沈敏善介绍了评比计划安排,与会专家集体讨论确定了评比规则。最后,开启了分组评比。

本届大赛共计收到来自广告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戏剧影视文学、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动画、文化产业管理等全校多个专业的参赛作品共计2270份,其中平面类作品360份,文案类作品1790份,策划类作品48份,互动作品2份,广播作品34份,视频作品32份,动画作品4份,作品数量和参赛人数均超越往届。

选拔赛评审按照作品类别进行分组评比,分为平面组、文案组、策划及视频组,评委由承办学院和受邀评审教师组成。评委们坚持“规范评比,优中选优”的原则,根据命题要求,从主题把握、创意构思、视觉效果等多方面对参赛作品给予了公正的评定。评选活动于下午四点半顺利完成,共遴选出400份作品,拟上报安徽省赛区。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大学生展现学习成果、培养创新精神的优质实践平台,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育人理念,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