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258

作者:余敏先  摄影:余敏先  审核:孔德琴  上传:李强

4月18日晚6点30分,汉语言文学系在文科楼802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2020级、2021级、2022级(含专升本)11个教学班的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共3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余敏先、田亮主持。

同学们就本学期的教学进度、教学质量、教学方法及作业布置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也对学院的导师制、创新学分的认定、教学实践活动的安排等提出了疑问和建议,同时也对未来考研考编考公规划等进行了咨询,希望汉语言文学系能够安排相应的讲座或辅导。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系主任余敏先、田亮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反馈教学问题,促进教学相长;引导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以促进学业进步。会后,汉语言文学系将根据座谈会提出的相关问题制定相应的措施,促进专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