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发展 育人筑梦创未来——文传与传播学院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考公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92

来源:文学与传播学院 作者:随丛珊 拍摄:丁伟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3 月 29 日下午2:00,文学与传播学院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舜耕青年讲堂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考公动员大会。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田宏宇,正保公考创始人、正保教育集团总裁助理丁亚先生出席此次签约活动,学院大三年级各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田宏宇代表学院致辞,向北京东大正保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建设以及一流专业建设深度推进等情况。她鼓励同学们好好把握此次考公动员大会的机会,立足个人实际情况,明确未来人生方向。

接着,丁亚代表企业致辞,详细介绍了东大正保教育集团的有关情况,表示正保集团与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旨在强化学生技能提升,开发潜力,为地方培养经济社会展所需的创新型、专业化、应用型人才。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授牌并合影留念。

之后,丁亚向同学们分享了最新的公务员考试形势分析、选岗指导以及国考和省考基本情况,说明了应届毕业生在考公上的明显优势,并列出近年的考试真题让学生实战演练,引导同学们学习其中的技巧与方法。丁亚指出,考公不仅要有充分的知识储备,更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去应对挑战,鼓励同学们在考公这条道路上要“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和“持恒心、有信心、下决心”。

此次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