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淮南师范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LOGO和IP形象官宣啦!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10

作者:佟夕鸣  配图郑叶蕾、章熠亲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李强


创意,向未来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

淮南师范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广告节组委会围绕着创意,向未来的主题

设计了广告文化节的标志和IP形象,

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标志释义: 

1.LOGO采用正负形设计,形为两组16,亦是广告首字母“GG”的重叠,暗合16届广告文化节。

2.LOGO以红蓝配色,“蓝色”蕴含未来科技之意, “红色”寓意热血与激情,红蓝相配象征了青年学子们激情澎湃面向未来。

3.LOGO呈六边形,形状规整,富有面积感;又似16折绕,富于空间感。

 

2.第十六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IP形象

 IP形象设计:郑叶蕾、章熠亲

IP释义:

1.昵称“未来熊”的IP,既憨态可掬,又显未来科技,自带吸粉体质。

2.将熊猫与宇航员的形象结合,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科技事业腾飞的由衷礼赞;

3.红蓝配色的服装既紧扣了主题,更凸显了中国青年的热血与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创意,向未来

伴随着十月篇章的开启,

第十六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的帷幕即将拉开,

  让我们一起翘首期待,

  2022年不一样的大学生广告文化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