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369

作者:黄琴 摄影:李思维 审核:孔德琴 上传:李强

为了进一步做好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提高学生对于实习的重视程度,9月23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系在泉山教学楼A201教室召开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孔德琴,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孙晓文、副主任余敏先,汉语言文学专业部分指导老师,以及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全体同学。会议由孙晓文主持。

孙晓文首先宣读了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教育实习工作方案,对实习做出了明确的规范,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遵守实习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完成相应实习工作。随后,孔德琴特别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尊重实习学校工作人员,向他们虚心请教,丰富实习经历,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最后,余敏先宣读了分组实习名单,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见面交流。

此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专业实习的目的和任务,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具体实践相结合,体现了文学与传播学院领导、老师对于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视与关心,为顺利完成2019级教育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