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有序切换 期中检查稳步开展
——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12

作者:李强    摄影:李强    审核:孔德琴   上传:李强

2022年3月下旬,新冠疫情再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袭了淮南市,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相关预案及2020年线上教学的相关经验,全体教师瞬即完成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有序切换,以应对新冠疫情对传统教学模式的冲击,保障在校学生在线学习的各种需求。

为确保近期相关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文学与传播学院于4月25日上午9:00线上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出席会议的有院长孙宏新、副院长田宏宇、副院长孔德琴、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各教学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会议由院长孙宏新主持。

会上,孙宏新表示教学工作例会不会因疫情而停止,应该常态化,保障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孔德琴就近一段时间以来各种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性回顾,包括: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师范生技能竞赛工作、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筹备工作、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等。孔德琴重点就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解读学校期中教学检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排课等文件,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明确具体责任,同时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大纲汇编与印制等提出明确要求。

孙宏新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保障教学质量是所有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重要任务,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始终贯彻OBE发展理念,为持续提升教学质量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