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专家应邀来我院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760

                  作者:田宏宇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发布:涂新宇


    2021年5月9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旭阳、院长高群和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石耀华博士一行来我院开展一流专业申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管军、副院长孙宏新、副院长田宏宇、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各教学系主任和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孙宏新主持。

孙宏新从宏观层面简要介绍了文学与传播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结构,分析当前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申报的优势与瓶颈。余敏先主任就汉语言文学专业近几年所取得的课程建设业绩和专业发展状况进行汇报。陈旭阳书记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文学院情况;高群院长结合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特点,对一流专业申报提出宝贵意见石耀华博士在师范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申报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专业导师制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我院教师充分利用此次会议的机会,与阜阳师范大学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今后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提供有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