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68

 

 324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文科楼7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院长管军、正处级组织员方川、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孙宏新、田宏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穆千荣主持。

首先,管军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教授干部大会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管军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学校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实现硕士学位授权点突破的关键一年,全体教职工应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勠力同心、不懈奋斗,持续推进工作,抓好具体落实。

接着,孙宏新传达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就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定稿、教学研究项目、一流专业建设、教师教学考核、教学基层组织考核、转专业、制度建设年、2021年到期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前两周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强调。

会上,田宏宇就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申报工作和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介绍,鼓励全体教职工立足实际,积极申报。

最后,管军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相关内容,就方案中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进行了详细解读。管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突出教育教学业绩”与“一线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有效实施多元化评价方式,以实际行动争做“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