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聘岗位】松鼠AI智适应教育淮南吾悦广场旗舰校招聘各科教师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466


 

  松鼠AI智适应教育由新东方俞敏洪、学而思好未来集团、中科院等共同投资创办。总部上海乂学是国内第一的人工智能高科技教育公司.智适应教育专注中小学课外辅导,采用双师教学模式,线上大数据人工智能教学系统查漏补缺,结合线下优秀老师辅导,老师教得轻松,孩子学得高效。

 

  目前智适应教育全国有3000家校区。松鼠AI智适应教育淮南首家校区于201810月强势落户新城吾悦广场,占地面积千余平方米。学校已取得国家颁发的民办机构办学许可证,属正规合法教培机构。 

有竞争力的薪酬,快速的晋升空间,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期待您的加入!

  在这里,你将接受到教育届顶尖人才的倾囊相授,站在教育改革的最前沿!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公平公正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

   招聘岗位:1、语、数、外、物、化各学科教师数名。2、教育咨询师10名。3、学管师。4、市场专员。5、部门主管。

   工作模式:全职。

   薪资架构:基本工资+绩效奖励+课时费+签约奖励+五险。

   联系人:李老师 18855445559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