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4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16日中午12:30在泉教B202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代理书记陈聪以《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陈聪结合《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同与会党员进行了精彩的学习和分享。他指出,党员应提高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以《党章》为准绳,随时检视自己的言行,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时刻贯彻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

党课结束后,结合支部实际情况,陈聪对前一段时间支部学习强国情况,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学习强国,认真履职履责,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