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2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要求,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6日中午12:40在泉教B-205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主讲人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杨阳担任,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以《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支部书记杨阳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主题教育学习收获,以“从历史角度谈对党忠诚”和“共产党员如何做到对党忠诚”两个方面,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向支部学生党员深刻谈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与重要职责,加强日常学习,提高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去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

 会上,杨阳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学习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员权利和义务等,教育引导支部学生党员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