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易班平台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积极利用易班平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党员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易班平台上建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优课学习课群,链接红色教育月学习视频,根据视频内容和主题教育的要求设置课程学习问答题,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在优课课群中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初心的自觉,明晰担使命的方向,及时完成学习问答题,并就获得成绩在支部内进行排名公布。

学生第二党支部还利用易班平台搭建轻应用,让支部全体党员在易班平台上进行主题教育线上签名,发布个人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的活动宣言,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此外,学生第二党支部还在易班平台上发布学生党员围绕主题教育拍摄的优秀摄影作品进行投票评选和展示,结合实际抓落实,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创新、丰富主题教育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