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弘扬时代精神,献礼七十华诞”演讲比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02


培育和弘扬爱国精神,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103015:3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D-204举办“弘扬时代精神,献礼七十华诞”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干担任评委,部分学生代表观赛。

比赛开始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注意事项与评分标准,参赛选手依次进演讲。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风格多样他们有的娓娓道来,细数建国以来的峥嵘岁月;有的慷慨陈词,诉说着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选手表现形式丰富,与观众互动效果良好,背景音乐选择得当,演讲效果增色。演讲结束后,评委就选手的语言语音、情感表达、动作展现、临场应变能力进行细致点评。最,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举办,营造了优良的校园文化环境,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守初心、担使命,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