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祖国七十华诞,篮球场启航扬帆——举办学院男子篮球赛初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33


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文学与传播学院于20191030日中午1220在风雨篮球场,举办“祖国七十华诞,篮球场启航扬帆”主题男子篮球赛初赛。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兼职副书记杨阳和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学干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初赛分为四支参赛队伍,两两对阵,两组队伍同时进行比赛。其中,2016级队对战2017级队,2019级广告、新闻、戏剧影视文学队对战2019级汉语言文学队。比赛过程中,比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展开激烈竞争。奔跑、防守、抢球、运球、投篮……比赛场面精彩纷呈,赛况激奋人心。赛场下也不断响起掌声、喝彩声与加油声。参赛队伍势均力敌,不分伯仲,比分步步紧逼。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队和2019级队,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2017级队直接进入总决赛,2019级广告、新闻、戏剧影视文学队将参加接下来举办的晋级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使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增强体魄,在团队合作中收获成长。同时,也增进了各专业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文传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