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213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文学与传播学院迎来一批怀揣梦想与憧憬的莘莘学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积极筹备,周密部署,913日,学院迎新工作在学校大舜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早上8:00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迎新志愿者有序分组,细致分工。新生班主任助理、前台接待、接送人员、绿色通道以及相关工作小组各司其职严守工作岗位,帮助新生登记入学信息、办理入住和缴费等手续,为新生和家长解疑答惑,帮助新生完成报到工作

 期间,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副书记、院长管军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朱玉、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杨阳、辅导员陈聪2019级班主任毕立群、曹潇、崔尔胜、孙晓文等多次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回应家长诉求,鼓励新生以崭新的面貌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迎新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提前制定好迎新工作具体方案,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做到互相沟通,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细致的服务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2019级新生到来。

 秋风送“暖”,丹桂飘香,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全体师生和以严谨踏实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了学院2019级新生,展现出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