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红色教育月”专题片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2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红色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院办A114会议室观看了红色教育月专题片,学院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张波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徐峰主持。

 活动中,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由央视网制作的微视频《青春中国》篇章、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制作的微视频《我们都是追梦人》篇章和由中宣部会同教育部联合制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据悉,此次红色教育月活动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出平台、终端接收站点、共产党员网络电视台为依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员教育专题片。通过组织收看积极向上、励志求实等党建题材的专题片,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影片观看结束后,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要求各支部书记一定要组织好本支部党员,认真贯彻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红色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