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毕业季系列服务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315


 为了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增进同学情谊,弘扬传统美德,促进良好校风建设,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了毕业季系列服务活动。

 经验交流   薪火相传

 时光荏苒,又一年毕业季来临,为了搭建毕业班学生党员与在校同学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促进各年级间的交流与沟通。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619日中午12:30在八单元总站举办经验交流会。会上,毕业班党员们依次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对如何在同学中发挥自身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在校同学就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困惑,踊跃交流请教。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彰显了榜样的力量。

 微笑再见   情留校园

 时光飞逝,转眼间,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即将落幕,为增进毕业班与本院各年级同学情谊,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员工作站于616日—21日举办了以“相别校园,微笑再见”为主题的毕业季捐赠活动。大四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献爱心,捐赠了书籍、墨水、鞋架、面盆等系列学习生活用品给需要的同学们。

 此次活动增进了情谊,展现了浓浓爱心,传播了环保意识,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互帮互助    增进情谊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立足公寓,秉持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理念,在六月份开展了帮助毕业生搬离寝室活动。各位党站干事积极参与,帮助毕业生整理寝室内务,搬运行囊,同学们微笑道别,相互祝福,呈现出和谐互助的景象。

 此次毕业季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榜样的力量,增进了同学们的情谊,展现了同学间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凝练了优良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