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就业平台 加强校友联络——赴昆山、上海和宁波考察就业创业市场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45

 为进一步加强文学与传播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2019318日至21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就业办主任付婕和毕业班班主任周丽川三人赴昆山、上海和宁波考察走访就业创业市场,并对学院毕业生进行回访跟踪。

 徐峰一行先后考察了昆山小鲤鱼培训中心、昆山杰恩诺教育中心、昆山巴洛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冠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尚孔教育集团、上海昂立教育集团和宁波纳思书院七家企业单位。在走访中,徐峰对我院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企业负责人从公司主营业务、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运营规模、用人标准、薪资及待遇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还对我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回访跟踪。优秀校友200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现任上海冠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马勇以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在校学子寄语,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徐峰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向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莘莘学子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此次考察,加深了对就业单位实际情况的了解,收获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搭建了就业平台、加强了校友联络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将持续开展用人单位的考察调研活动,开创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