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巾帼风采 文学与传播学院基层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35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文学与传播学院基层工会于36日——38日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展女性风采、创和谐生活、建美好师院”系列主题活动。

36日下午2:30,文学与传播学院女教职工齐聚学校田径场,参加校工会举行的拔河比赛,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时,参赛队员们瞬间进入了紧张的状态,女教师们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场下的教师和学生啦啦队也不逊色,大声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成为春日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6日——38日期间,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开展了书法、绘画、摄影、跳绳、羽毛球、掼蛋比赛、美丽校园踏青、参加女性知识讲座、参观校好人馆等活动,展现我院女性的独立自信、热爱生活、充满智慧和富有爱心的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学院工会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宣传、发动,制定活动方案,切实把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活动安排好、组织好,使广大女教职工在参与活动中受到启迪和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使教职工们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