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淮南市儒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50

   为更好搭建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平台,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127日下午24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B-403举行了淮南市儒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公司负责人、立思辰大语文淮南分校校长陈石主讲。

宣讲会上,陈石从师资力量、教学理念、课程体系、教学愿景四个方面对立思辰大语文教育品牌进行了具体介绍。陈石强调立思辰大语文以素质教育为核心,致力于打破传统语文教学模式,并结合具体的课堂教学案例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他表示,在语文教育重视程度不断加深的政策环境下,立思辰大语文教育充分具备核心竞争力。在播放公司宣传片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司文化,陈石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薪资待遇、教师培训、发展前景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会后,用人单位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交流,并做好信息登记。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为更好地帮助学生踏上成才就业的道路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