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师生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48


    为在广大青年中顺利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工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响应国家号召,根据文件精神,101515:00文学与传播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院办A114会议室集中看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副院长张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学工办主任李海燕及部分师生一起观看了报告会。其余师生自行观看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大会上,中船重工719所名誉所长工程院院士黄旭华西湖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施一公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科院院士怀进鹏依次进行了报告。他们结合各自的科研经历人生感悟,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强大生命力,深刻诠释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的本质要义时代内涵,充分展示我国优秀科学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求真诚信、敢于奉献、于创新的精神品格。

 观看报告会后,同学们深受启迪,纷纷表示要以三位院士为榜样,刻苦学习、发愤图强,为建设祖国美好明天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