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换届暨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71


为更好开展新学年的团学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自9下旬开始,文学与传播学院开展了本学年的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秉承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先后完成了新一届主席团、部长级学干和新部员的竞聘及选拔工作。101012: 40,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A202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工作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团总支书记李海燕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团总支学生会新老学干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海燕主持。

首先李海燕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干部接着上届团总支副书记江珊和本届学生会主席李想分别发言。江珊分享了自己三年来作为一名学干的感悟和收获,李想代表新一届学干作了工作设想和承诺。

会上,穆千荣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就任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学风、班风、校风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引导作用三是在日管理中起到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穆千荣提出,学干要秉承“志在高远、责任在心”的使命并着重强调责任、担当的重要性,叮嘱全体学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经常思考:学干们要做什么、应该要怎么做和这样做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上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