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94

作者:邢璐  摄影:杨阳  审核:管军  上传:杨阳  发布:李毅

    97日,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王华等专业负责人一行来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访问交流。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副院长张波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管军首先对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王华等专业负责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成立的背景和系部设置情况。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孙晓文介绍了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专业设置、课程开设和专业特色等情况。其间,王华简要介绍了蚌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现状,与孙老师作了专业交流。广告学教师李强作为代表详细介绍了我院广告专业的发展历程,并与蚌埠学院广告专业负责人就专业问题深入交谈。座谈会上,双方紧密围绕师资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会后,王华一行在专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传媒实验中心。

 此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同专业间的相互借鉴、学习,对推动双方的合作、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