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合肥工业大学何红艳教授举办题为《广告创意的法则》云端讲座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561

作者:桂爽    截图:崔佳钰   审核:田宏宇   上传:李强

511日下午2:30,合肥工业大学广告学系主任何红艳教授应邀举办了“广告创意的法则”线上主题讲座。讲座由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田宏宇主持,广告学系主任沈敏善及部分老师,广告学、戏剧影视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同学共同参与。

何红艳首先对“广告人如何讲故事”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她指出“作为一个广告人的必要素质就是要会生活、会感受”。通过优秀的广告案例分享,她分别从故事、观点、方法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随后,何红艳对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讲座末尾,何教授在云端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碰撞出了创意的火花,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竞赛的困惑。

本次讲座在文学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的精心准备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对广告创意有了全新的认识,期待在接下来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