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百年传薪火 青春奋进正当时
——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412

作者:季慧慧   拍摄:刘星江 王雨芊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李强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懂党”“向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助推党的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7日下午16:00,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在泉教文科楼704会议室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班典礼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管军、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付婕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浑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付婕向全体学员宣读了《关于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的主要内容,介绍培训的目的、注意事项和教学安排,提出教学纪律和考核要求。随后,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胡继珍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

最后,管军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要自觉端正态度,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课的管理规定,认真对待党课培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仰,增强党性,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找准思想站位,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管军为培训班学员主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