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82

作者:李思维  供图:李思维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李强

为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了解近期线上教学情况,4月24日晚7时,汉语言文学系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文传学院教学副院长孔德琴,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孙晓文、副主任余敏先。会议由孙晓文主持,来自18个行政班级的班级干部、学生代表共62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孙晓文主任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代表依次发言,对线上教学方式、教学效果、课后作业、教育实习、毕业答辩等工作进行汇报和评价,也对教学设备、食宿条件、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学习环境等提出具体意见和改进建议。孔德琴副院长、余敏先主任认真听取学生发言,仔细记录问题并答疑解惑,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气氛融洽。

期中座谈会是师生交流的一个窗口,也是教学质量过程监控的重要平台。汉语言文学系高度重视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以学生为中心,及时整改提高,优化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