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409

作者:李艳允  摄影:李艳允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李强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初相关教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文学与传播学院于2月21日上午9:00在学院7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院长孙宏新、副院长田宏宇、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各教学系主任、实验室主任。会议由院长孙宏新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三项主要内容:第一,学习《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第二,反馈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工作报告内容;第三,部署各专业本学期重点工作。

首先,孙宏新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并嘱咐各系主任一定要重视教学检查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要根据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迎接学校安排的教学检查抽查工作。

接着,孙宏新传达并反馈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的重要内容。学校工作例会一方面总结了上学期及寒假期间诸多教学工作情况,另一方面传达了校领导对开学初各方面工作的布置安排。

最后,孙宏新对本学期各专业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其中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教育部中文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人才引进、项目申报、产学研项目是本学期的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强调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是学院工作的核心,其他三个专业也有工作的重点,在做好重点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其他工作,也要考虑本专业的发展工作。会上,田宏宇又补充了有关科研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开展顺利,新年新气象,大家在学校及学院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