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偕行传薪火 游光扬声习楷模——文学与传播学院组织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好人馆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36

作者:李缘继香 拍摄:简文静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强化思想引领,彰显榜样力量,厚植崇德向善的精神沃土,文学与传播学院于1124日下午1700组织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好人馆。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党政办主任付婕主持。

在淮南好人馆内,培训班学员在付婕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臻”五个部分十九个单元的好人事迹。助人为乐、侠肝义胆的全国道德模范张宝,跪守讲台、孕育桃李的“全国好人”李元芳,孝老爱亲、带母就学的优秀校友沈海……一件件感人的事例、一位位令人钦佩的楷模让在场同学深刻感受到好人精神之崇高,纷纷发表感言。

2020级汉语言文学一班余楠:“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青年学子要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境界和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学好人,做好事’,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020级广告学一班邓璇:“在好人馆内,我看到了时代楷模们身上闪烁的人性光辉和奋斗光芒,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我将不断向榜样看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好人精神,为营造崇德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2020级戏剧影视文学一班张浩:“在好人精神的指引下,我将坚定信念,担当有为,努力做好党的后备军,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我将把好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崇德向善怀瑾瑜,见贤思齐行致远。本次活动以淮南好人为榜样,多层次、立体化地为青年学子开展了一堂生动党课,依托育人优势抓牢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走实走深,写好立德树人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