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驰电走气如虹 踔厉风发竞争雄——文学与传播学院“星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283

作者:李缘继香 拍摄:简文静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新时代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磨练意志本领、展现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精心策划,组织动员,113日至115开展了“星火杯”篮球赛活动

113日中午1230,伴随着嘹亮的哨声,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斗志如虹,在篮球场上奋力奔跑,用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2018级联队和2021级联队的对阵比赛中,双方队员不分伯仲,战况胶着2018级联队队员宋书成采用快攻猛打战略,与队友默契配合,以一记翻身跳投打破僵局,率先拿下第一球。队友魏心尧紧随其后,如离弦之箭一般闪身带球,突破对手防线,抬肘压腕间篮球应网而入,激起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18级联队荣获桂冠,2019级与2020级联队荣获亚军,2021级联队荣获季军。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队员在现场合影留念。

体育强国,奋斗有我。“星火杯”篮球赛为我院学子展示青春风采提供了广阔舞台,培养青年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品质,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当代大学生以“体育强国梦”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