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举行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468

作者:孙晓文 摄影:余敏先、龚中业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李强


1111日,汉语言文学系在文科楼725、教学楼B202分别召开专业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了解开学以来教学运行和质量保障情况。

在下午的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就毕业论文、教学监督、教育实习等方面反馈了信息,交换了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既反映了问题,又进行了深入交流。

晚上的学生座谈会,有来自17个教学班级的班级干部、学生代表共32人参加。他们依次发言,对课堂教学方式、教学效果、教育实习、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评价,也对教学设备、食宿条件、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学习环境等提出具体意见和改进建议。文学与传播学院教学督导孔德琴、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孙晓文和余敏先认真听取发言,记录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气氛融洽。

期中座谈会是师生交流的一个窗口,也是教学质量过程监控的重要平台。汉语言文学系将坚持产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重视存在的问题,积极反馈、整改、提高,优化专业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