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经典,不负青春韶华——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红歌比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37

作者:季慧慧 拍摄:方雨婷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的热情,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付婕,精心策划安排,组织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月30日19:00在泉教C206举行以“红色旋律,青春之声”为主题红歌比赛。

活动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气势昂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委婉深情,向观众们展现了自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朱锦彤同学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以朗诵开头,情感的调动恰到好处,歌唱时声音嘹亮,宛转悠扬,展现了“唱响红色经典,不负青春韶华”的精神风貌,充分地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激之情。经过一番角逐之后,评委们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拍照留念。

唱响红色经典,不负青春韶华。本次红歌比赛不仅让广大青年学子重温了红色经典旋律,更感悟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引导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