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 梦想起航——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上海榕真易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58

作者:张荣杰  拍摄:蒋睿晨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B-206开展上海榕真易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文学与传播学院就业办主任付婕主持,上海榕真易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李鹏、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李层层、综合管理中心人事主管王蔓出席

李鹏总经理就上海榕真易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办理念、发展历程、设备实力、应聘要求、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了职业选择中兴趣和人际沟通能力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就面试内容,工作条件等方面进行咨询,宣讲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做好应聘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获益颇多今后在制定就业目标时应切合自身实际,敢于把握机会,放飞梦想。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进一步搭建了精准、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