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扬帆悦青春 泼墨画卷促健康——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设计比赛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43

作者:李缘继香  拍摄:刘俊滔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为进一步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关注心理健康,正视心理问题,学会心理调节,根据校学工部《关于开展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动员,开展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海报、手抄报设计比赛活动。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参加,参赛选手们运用自己的才华和对海报主题的理解设计着那一张张满载创新思维的设计图。参赛作品可谓百花齐放、风格各异、各擅胜场,让人耳目一新。来自2020级新闻一班李质纯同学的参赛作品以亮眼的配色,巧妙构思“站在心灵的跑道上”,呼吁同学们将乐观向上的心态互相传递,携手共建和谐校园。

1015日下午4:00,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党委组织委员、党政办主任付婕、党委青年委员、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阳、辅导员岳加宝在文科楼704会议室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选。评委以海报主题、色彩构图、排版设计、凸显创意等为标准,评选出电子海报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手抄报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艺术表达张力和实践创造力,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精神文明创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