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2021—2022学年换届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56

作者胡嘉嘉 拍摄林千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队伍建设,加强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持续推进学生党建工作,2021年10月13日中午12:40,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泉教B208召开2020-2021学年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党站指导老师付婕和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上届党员工作站站长张颖和本届站长唐欣雨分别发言,张颖分享了自己三年来作为一名党站成员的感悟和收获,唐欣雨代表新一届党站成员进行了工作设想和承诺。

付婕宣布了新一届党员工作站主要成员名单。她指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是广大党员树形象、展风采、立标杆、做服务的平台,同学们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大学生积极分子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付婕强调,新一届党站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进党员工作站工作出新、出彩、出亮点。新一届的党站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前辈的重托,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党员工作站做出贡献。

最后,付婕为党员工作站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