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出发担使命 恒志力行再登攀——文学与传播学院扎实推进易班工作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88

作者:王诗棋 拍摄:简文静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提升易班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打造新媒体下的网络思政平台,夯实文学与传播学院易班分站建设,进一步凝聚“三全育人”工作合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淮南师范学院易班建设工作考核方法(试行)》的文件精神,10月13日中午12:30,在文科楼704召开易班工作推进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易班工作指导老师杨阳、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易班分站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易班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阳主持。
    会上,杨阳总结了学院易班工作的建设和开展情况,分享了易班工作经验,明确了易班工作的努力方向,重点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易班建设工作考核方法(试行)》和《关于开展易班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内容,对下一步推进易班工作的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谋划。接着,大家结合易班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

杨阳指出,易班分站成员和各班级易班委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立足易班平台,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构筑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同心圆”;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让易班工作活起来,以内容为引领,进一步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将易班工作的成效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切实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最后,学院易班分站站长葛成微同学在现场围绕易班5.0操作规程进行了详细的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