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筑梦青春——文学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72

作者:杨阳 拍摄:张彦斌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9月27日下午3:00,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管军、副院长孙宏新、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田宏宇、党政办主任付婕、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阳和2021级辅导员岳加宝一行前往新生军训场地,深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2021级参训学生。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对承训教官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希望军训教官发扬人民子弟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不怕吃苦、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为全体新生开启人生最为关键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学院领导班子还同时勉励同学们要通过军训培养家国情怀、磨砺意志品质,上好增强集体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的“新生第一课”。

在现场,各参训方队军姿挺拔、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以实际行动书写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用行动擦亮奋斗的青春底色,书写砥砺奋进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