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46

作者:吴海燕 拍摄:毕倩茹 审核:管军 上传:杨阳

  

9月15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科楼704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管军、副院长孙宏新、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海燕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吴海燕就本支部党员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党史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位党员教师继续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每天抽出一小时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第二,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即将来临,鉴于福建省疫情反弹形势,吴海燕提醒各位党员教师在双节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带头执行防控要求;第三,学习文学与传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党员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上起模范带头作用;第四,吴海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管军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教工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