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指导和交流会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656

作者:田宏宇  摄影:李强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710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李尧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了师范专业认证指导和交流会。文传学院副院长孙宏新,正处级组织员方川,副院长田宏宇及汉语言文学系所有教师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孙宏新主持。

孙宏新首先介绍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的情况,并就师范专业认证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李尧结合盐城师范学院专业认证的成功经验,在专业认证的操作实务和策略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一要提高认识,以认促改。通过会议推进,营造氛围,讲座观摩,展开五说,荣誉激励全方位推动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二要解读方案。李尧指出,要带领教师领会认证要义,抓住认证核心,确保目标和培养效果的达成度。三要对标自查。严格对照认证标准和测试细则,自评自查,定期汇报反馈。李尧指出,以问题为导向,自评自查,坚持逆向设计,正向实施,才能前后照应,全面关顾,推动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师范专业认证指导和交流会,加深了教师们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理解和认识,鼓励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热情,学习到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先进经验,为下一步师范专业认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