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意,我发现:文学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广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41

摄影:程建锋  作者:沈敏善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发布:李强


 

6月13日上午8时,由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文学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文科楼704隆重拉开了帷幕。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义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汪保群、视觉传达系主任姚光明、法学院文化产业专业教师张心悦应邀出席本次评审活动,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孙宏新、副院长田宏宇、沈敏善及广告学专业全体教师全程参与。

本届校内赛自4月26日启动以来,经过一个月的创作与征集,吸引了来自广告学、视觉传达、新闻学、文化产业管理、戏剧影视文学、产品设计、动画、环境艺术、数字媒体技术等众多专业学生的参与,共计收到作品1052份,其中平面类作品321份,文案类603份,策划类38份,互动类7份,广播类11份,视频类67份,动画类5份。评委会根据需要,分成了平面组、视频及策划组、广播及文案组三个小组分别进行作品评审。经过一天的紧张评比,共计遴选出499份优秀作品拟上报安徽省赛区。

  此次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检验了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丰富了相关学科专业的内涵建设,切实地提高了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