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第十二届师范生技能竞赛选拔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76

作者:李思维 摄影:马俊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2021年6月16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泉山教学楼B202B204B206教室,举行第十二届师范生技能竞赛学院选拔赛。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引领,以培养造就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一流基础教育师资为目的的高水平赛事。在文学与传播学院的周密组织下,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学积极参与,共有45人报名参赛。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9人,并择优选送8人参加校级比赛。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作为一名师范生应该具有的技能水平,让我院对汉语言文学专业明年将要进行的专业认证充满了希望。比赛期间,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全力以赴,专注努力,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成绩。相信在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创新思想指导下,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子会在未来的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