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文学与传播学院开展“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论坛”推进工作

发布者:文学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543

作者:田宏宇  摄影:李强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5月25日下午,“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论坛”推进会在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副院长陈明生、科研处副处长孙业国及科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管军、正处级组织员方川、副院长孙宏新、副院长田宏宇、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党政办主任付婕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明生主持。

陈明生首先介绍了“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论坛”召开的背景,以及学校与地方政府部门之间的对接过程,指出作为地方高校要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智力优势。作为一所定位为地方型、应用型、师范型、高水平的高校,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对接地方社会发展需求,服务社会,同时打造自身专业特色。孙业国就论坛的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方川从牛肉汤文化溯源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并就此次论坛的召开提出设想。

此次推进会,明确了工作思路,细化了论坛方案,为“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