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丁放教授做学术座谈与交流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79

作者:田宏宇 摄影:汪孝虎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4月27日下午3:30分,文学与传播学院邀请安徽省皖江学者特聘教授丁放在文科楼704办公室开展了学术座谈与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管军、副院长孙宏新、正处级组织员方川、副院长田宏宇、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各教学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孙宏新主持。

首先,孙宏新从宏观层面上简要介绍了文传学院在教科研方面的优势和问题,并对今后文传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展望。丁放教授从自己的学术经历出发,分享了论文写作、项目申报的方法以及提升自身学术水平的途径。与会教师分别围绕论文、项目方面的现状、困难以及对科研方面的需求、意见建议等问题与丁放教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管军则针对学院历年来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会议结束后,教师们积极提出问题,与丁教授进行学术讨论互动,收获颇丰。

此次学术会议期间,我院教师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与丁放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获取了一些有益的经验,为今后进一步从事科研论文写作和项目研究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