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冲锋号角 彰显青春风采——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48

作者:杨阳 拍摄:王俊杰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1年运动会相关工作,420日中午124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A-201召开2021年运动会动员大会。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孙宏新、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干部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阳主持。

会议伊始,孙宏新对运动会作出动员讲话。他指出,举行运动会是学校积极响应《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举措,作为教学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是一个展示风采、凝心聚力的盛会,其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爱好,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锤炼坚强意志,培养合作精神,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孙宏新强调,希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动员会上,201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武豪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作出庄严承诺。

最后,穆千荣在动员会上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穆千荣强调,运动会不仅是我校校风、院风的一次检阅,也是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展现。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在秉承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上,充分发挥好自己应有的水平,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让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成为大家的追求;全体团学干部要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团结配合,细心、耐心、热情地做好各项服务,着实把运动员放在第一位,及时了解到运动员的需要,真正体现团学干部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参赛的同学们要服从管理、文明观赛,保持良好的团队风貌;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要坚守工作岗位,积极主动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穆千荣强调,思想上要足够重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关心关注比赛,让运动会成为凝聚班风学风,团结协作的一项活动。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鼓舞了全体运动员积极参赛的热情与信心,为更好地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吹响冲锋号角,彰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