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科技能竞赛成果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77

    学院按照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的目标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技能竞赛。2020年,学院承办了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和安徽省大学生摄影作品大赛等赛事的校内选拔赛;组织学生参加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学科与技能竞赛。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参赛学生全力投入,学科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在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1位同学在“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汉语言文学组获优胜奖;在2020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学语文组中,获一等奖1项目,二等奖1项。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了70个等级奖,其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6项,其中平面类40项、文案类14项、策划类11项、视频类3项、广播类1项、动画类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