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广告学系主任何红艳博士学术讲座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42

作者:徐梦倩  摄影:马文婷 田祥珍 审核:田宏宇 上传:杨阳

 

2021417日,合肥工业大学广告学系主任何红艳博士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创意有道”的学术讲座。下午230,舜耕青年讲堂座无虚席,济济一堂。讲座由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田宏宇主持,广告学系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参与了活动。

何红艳首先对“什么是创意”进行了多方的阐释与解读,并总结了“创意=思路+方法”。接下来,向大家讲述了好创意的三要素:有故事、有观点、有洞察,尤其指出“文化产业就是故事产业,没有故事就没有产业”。随后,何红艳结合即将到来的第13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鼓励同学们抛开包袱,轻装上阵,用热情和执著创造属于自己的创意成绩单。讲座末尾,何红艳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个个创意困惑。

本次讲座在文学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创意干货,蓄积了能量与信心,为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吹响了战斗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