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精彩“篮”不住——“星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24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新时代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磨练意志本领、展现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团委精心策划,组织动员,于324日至326日期间举行了“星火杯”篮球比赛。

324日中午12:30,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奋力奔跑,带球、传球、防守、进攻、投篮……势均力敌,不分伯仲,赛况激烈,精彩纷呈,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2018级联队和2020联队对阵比赛时,来自2018级队伍的魏心尧同学,与队友默契配合——空中接力,攻破对手防线;勾手远投,篮球应声入网,赢得满堂彩。最终,2018级联队荣获冠军;2020级联队和2019级联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强身健体的平台,激励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充分展现了文传学子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助力了校园文化活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