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 ——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06

 

乘着学校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强化内涵管理、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现代化的东风,文学与传播学院将2021年新学期作为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年开局,开展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工作。

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文科楼7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教学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管军主持。

管军首先对假期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介绍了一流专业建设、国家科社科基金申报、处级单位考核等工作。副院长孙宏新传达了学校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相关精神。同时布置开学初相关工作,尤其是教学日历维护、实验课程安排、项目申报、学生实习、教科研活动、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定稿、课程教学大纲的汇编等教学事宜进行了安排。孙宏新要求各系主任要重视并抓牢牢把握“双基”标准化建设的基本内涵和根本任务,着力强化“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提前动员和谋划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

管军院长就新学期工作再次勉励各系主任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能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及任课老师要高度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做好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的统筹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