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培育优良学风——开展学风关键词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53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增强广大学生认知、认同、践行“修德、善学、力行、勤奋”的学风关键词,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阳精心策划,统一安排,广大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1125日晚上7点,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C-206举行创建文明校园,培育优良学风学风关键词演讲比赛。学院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首先,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接着,选手们围绕学风关键词进行演讲比赛,在台上激情昂扬、妙语连珠,从不同角度阐释学风关键词的深刻内涵。来自2020级戏剧影视文学二班的俞方同学,以建设优良学风,从我做起为题,结合自身经历,深刻解读学风关键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评委对选手进行点评,共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创建文明校园,培育优良学风”活动的开展,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现青春风彩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优良学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建设文明校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