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班风、促学风——举行班级宿舍logo设计大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477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班风,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阳统一部署,精心策划,组织动员,各班级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加。1124日晚7点,在泉教D-205举行“凝班风、促学风”班级宿舍logo设计大赛评比活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比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选手们分为班级logo组和宿舍logo组依次上台分享小组设计的思路与创意。20级新闻二班“缤纷四人行队”设计的班徽中,将麦克风与笔相结合,既有“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豪情,也有“为事实发声,为时代发声”的勇气,将专业特色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彰显新一代青年的理想与担当; 2019级汉语言3班 “以和为贵队”的宿舍logo设计中,将三个小人设计成了“419”的形状,分别寓意 “德”、“智”、“体”的深刻内涵。最后,评委们依据设计内容、设计寓意、语言表达和现场表现进行评价,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并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的举行,诠释了大学生对优良班风、学风的认知和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宿舍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环境助力添彩。